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别克车尾贴“防止刹车失灵 请超车先行”,被特斯拉疯狂别车

发布时间:2021-06-18 09:48:04

近日,有网友曝光自己的一段行车记录仪视频。视频的内容大致是一别克车主在车尾贴了一个贴纸,内容是“为了防止刹车失灵导致追尾,请尊贵的特斯拉车主超车先行。”这一车尾贴纸被一特斯拉车主看到了,随后特斯拉车主对别克车主进行了别车。

据视频显示,别克视频车在路口停车等红绿灯时,突然被一台特斯拉跨越实线变道“别车”,随后特斯拉车主又在行驶过程中多次对别克车主进行了别车。双方在下一个路口等待红绿灯时,特斯拉的车主降下了车窗说到:“车尾的贴纸很不好。”对此别克车主回应称:“这就是一个网络段子,认真你就输了,我贴什么不关你的事”,同时还斥责了特斯拉车主刚刚实线并道、别车的行为。事后,别克车主在视频中表示自己认怂了,已将“惹事”的车贴清除。

事件中的特斯拉车主与别克车车主双方并不认识,居然因为车尾的贴纸引发矛盾。对此视频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城市道路上开斗气车,都飙到到112了,还可以?虽然特斯拉车主行为不可取,但是个人觉得别克活该。也有粉丝表示:特斯拉车主格局小了,贴个纸还触动了你的玻璃心?人家25万买了世界科技前沿尖端技术产品,品味和理念一下子高出普通人那么多,都市新贵,社会名流,岂能容你文字侮辱?……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