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JD·POWER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豪华品牌不敌主流品牌?

发布时间:2021-11-15 10:18:49

近日,JD·POWER发布了《2021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报告,显示豪华品牌在可靠性方面的优势明显减弱,与主流车可靠性差距已经缩小至5个PP100(每百辆车问题数)。

豪华品牌上,保时捷排名第一,且与第二名的路虎差距7个PP100,排名第三是宝马,而平均每100辆车问题数也达到了139,奔驰也成为公布榜单中的最后一名。

值得注意的是,在国内消费者固有印象中故障率较高的路虎在今年的“研究报告”中排名超过了宝马、奔驰这样的一线豪华品牌。除此之外,在主流品牌中也有大部分品牌在可靠性上超过了豪华品牌,且排名第一的Jeep品牌远低于豪华品牌中排名第一的保时捷。

而在主流车品牌排名中,能很明显的看到合资品牌排名远高于自主品牌,在前十的品牌中仅有长城高端品牌WEY排名第十,并且在以上榜单中排名靠后的十个品牌中仅有广汽本田和别克两个合资品牌,其余均为自主品牌。

不得不说,照此报告来看,自主品牌在车辆可靠性上与合资品牌依然有不小的差距,仍然需要在制造环节提升工艺。

那么在自主品牌中,位于平均及以上水平的品牌共有13家,其中红旗排名第一,但问题数也远超豪华品牌第一的保时捷和主流品牌第一的Jeep。其中标“星”品牌为自主高端品牌,其中红旗和WEY排名前一、二,领克则被挤到了第六位。

温馨提醒,在以上榜单中,均是各自类别中平均及以上品牌,平均值以下的品牌并未公布,也就是说以上品牌虽有差距,但也已经是在各自细分类别中较为优秀的可选品牌之一了。

来源:C家车探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