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杭州“迎亚运”道路相继进入开通倒计时 江东大道一期地面道路将于近期开通 5月底前全线通车

发布时间:2022-04-22 10:00:14

记者从现场获悉,江东大道一期工程体量大、施工线路长,面临着工期紧、质量安全管控难度大等困难。“我们多次召开各类会议,组织开展夜班巡查、质量安全网格化管理等多项举措,克服困难保证项目顺利完工。”市“迎亚运”道路建设行动专班(市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还有一大批迎亚运道路即将建成

5月底前将陆续完成97条地铁重建道路

以亚运会为契机,杭州正争分夺秒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根据计划,本月底前,还将建成风情大道(机场路—金城路)改建工程、通城大道(通彩互通—萧绍路)工程等3个快速路项目;全速推进三墩互通改建工程、天目山路(绕城高速—古翠路)提升改造工程、文一西路(荆长大道—东西大道)提升改造工程等17个项目在5月底前建成。此外,97条地铁重建道路也将力争在5月底前陆续完工。

“我们将紧盯迎亚运节点计划,统筹推进全市‘迎亚运’道路建设,多个重要工程已相继进入通车‘倒计时’。”市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优化全市城市路网结构、推动内外交通不断优化升级,为杭州亚运会提供硬核保障。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葛晓路 通讯员 杭建宣 朱英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