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处理交通违法,看视频就能免罚款?已有杭州人享受到“福利”!但要提醒……

发布时间:2023-05-09 09:56:37

7日,杭州市民龚女士向记者爆料:最近看到网上有人在说,在“交管12123”APP上处理部分交通违法时,观看一段教育视频就能免除罚款了!

真有这种“好事”?

记者查询各个社交平台后,发现确实有多地车主晒出图片,表示自己这两天在APP上处理违法时,系统弹出提示“您选择的违法可以在视频教育后免除罚款,是否前往视频教育?”之后根据提示操作,最终结果显示处理成功:处罚为警告,罚款0元,记分0分。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很惊喜!不过,在大家晒出的图片下方,不时有人评论:似乎并不是每个城市都可以的。

那杭州可以享受到这项“福利”吗?记者随后采访发现,已经有杭州人通过看视频免罚了!“我是今天早上在手机上处理违停的,结果系统自己弹出来了。”杭州章小姐说,自己当时还愣了一会,最后发现真的不用罚款了。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谢珂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