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今起杭州一批公交站更名 还有新地铁接驳线开通

发布时间:2019-07-03 10:44:26

为了进一步规范站点名称,提升服务品质,7月3日起,杭州公交集团将调整部分站点名称。

201、209、288、316、329路途经的公交五公司站更名为“康华路华丰路口”。

201路途经的凤起路皇亲巷站更名为“皇亲巷”。

209路途经的大运河东站更名为“地铁拱宸桥东站·大运河东”。

288路途经的体育场路陈衙营站更名为“陈衙营”。

329路途经的龙居寺南公交站更名为“龙居寺南站”。

此外,地铁5号线开通后,在城西西溪正庐、西溪名庐、西溪里区块开通地铁接驳线的呼声较大,为解决周边居民的出行难题,方便大家换乘地铁5号线,公交集团将于今日起开通1306M路。

该线路早高峰为蒋家蚌桥至蒋家蚌桥;晚高峰为地铁蒋村站至地铁蒋村站。沿途停靠:蒋家蚌桥、钱八房、蒋村贝家桥、地铁蒋村站等7个单向停靠站,仅工作日开行。票价每人次1元,各类IC卡和移动支付通用。


来源:杭州网 作者:毛雨佳 诸杰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