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女车主4S店买全新哈弗出现漏油4S店:油加的太满

发布时间:2019-07-02 09:45:03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用汽车代步,的确,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而购买汽车,大多数人都会去4S店,不仅因为质量有保证,而且售后也放心。不过郑州的刘女士日前向记者求助称,她花15万买了一辆哈佛,可是不到一个月就出现漏油,现在一年多了4S店也不给解决,现在她才发现中了4S店的套路了。啥情况?一起了解下。

据刘女士告知,去年六月份她在哈佛瑞克专营店买了一辆哈佛,一个月后在加油时发现汽油向流水一样往外流,刚买了新车才一个月就出现漏油的情况,刘女士很气愤,于是打电话给4s店的销售主管,可主管称,漏油是因为刘女士把油加得太满了,并让刘女士以后再加油时少加点油。对于4s店的说法,刘女士并不接受,期间一直在找对方协商。

可是到现在一年多了,汽车依然漏油,可是4s店总以各种理由拒绝和刘女士协商。刘女士认为4s店在故意拖延时间,于是一怒之下向当地媒体曝光此事。刘女士向记者直言:谁家的新车不能把油加满?我在在怀疑汽车质量有很大的问题。那么对于此事4s店又该如何处理呢?记者来到哈弗瑞克4s店了解情况。

见到4s店的经理刘女士的家人便质问道,我买个新车还不能把油加满,请问哪个车不能把油加满?必须能把油加满的车才是正常的车,如果油不能加满,那么这车肯定有质量问题,你们当时就应该检查这辆车,而不是让我们不懂车的人采取少加油的方法去实验,你这是在拿我们的生命开玩笑。

来源:百姓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