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库斯途到店! 适合全家人的实用派MPV

发布时间:2021-09-03 15:07:09

MPV在中国发展近二十年,外观设计要么像别克GL8、奔驰V级一样,以商务接待为己任西装革履;要么以“面包车”低端形象游走在市场。但是中国新派家庭大多是颜值控,他们看重个性、时尚、潮流范儿,千篇一律的“MPV”形象已无法满足他们的颜值需求。

据悉,北京现代首款家用MPV库斯途已于日前正式到店,新车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配置,全系搭载8AT变速器,颜值高,空间灵活,堪称实打实的“家用派”,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可以到店品鉴了。


家用MPV新潮设计满足颜值派

库斯途巧妙避开了传统“商用MPV”方正中庸的商务气息和“货用MPV”的“生产工具”形象。采用北京现代惯用的“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和“参数化设计语言”,打造了MPV中少有的时尚年轻风格。前脸参数化进气格栅,楔形元素规则分布,辨识度很高。

得益于短前悬、长轴距的整体车身比例,库斯途看起来动感十足。侧面凌厉的腰线让车身更具立体感,由A柱延伸至D柱箭头式镀铬装饰极大提升车辆精致感。配合18英寸大尺寸轮辋,营造了丰富的层次;车尾采用数字感的双C字造型,贯穿式尾灯也是一大亮点。

舒适设计理念满足不同成员需求

家用MPV与传统MPV的核心区别在于“家庭”,需要满足家庭每个成员的需求。和只讲究“空间多变性”的早期家用MPV不同,在“全员主角、全心陪伴”的舒适理念下,库斯途倡导的是,让车内的每个人都能收获轻松、舒适的高品质出行体验。

依托短前悬、长轴距的设计,库斯途带来MPV产品最核心的车内空间,大家庭里边有什么集体活动一辆车就能解决问题。30处的储物收纳,不论是平时加油卡、通行票卡,还是女主的雨伞、高跟鞋,孩子的书包、零食、玩具,老人的保温杯、药盒等,动能够安放得井井有条。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