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曝光台

杭州男子买特斯拉2天后发现:“它到晚上就……受不了!”

发布时间:2021-04-01 09:18:51

特斯拉:天冷充电慢是普遍现象

《我的汽车有话说》节目组联系到特斯拉售后,一位工作人员说,这台车他们一直在积极关注、处理。客户第一次反映问题后,车子进店做了电池自平衡,调整电池状态,之后试车发现充电慢、续航里程都没有问题,这期间也提供了代步车给客户使用,同时给予了空调滤芯保养赠送、油漆修复赠送等,客户没有接受。

后来客户再次充电慢、掉电的问题,特斯拉售后认为,车辆在空调开启、驾驶操控状态不同的情况下,续航是会有变化,而“充电速度在天冷的情况下确实比天热的时候慢一些,这是个普遍现象“,这都是“正常的”的情况。

而解释之后,客户仍提出要“赠送充电桩,并送车位,不知道是气话还是真的要”,特斯拉方面实在办不到,如果车子仍有问题,可继续检修并提供代步车。

车主:特别不能接受充电慢

随后记者再次联系客户陈先生,对特斯拉的说法,他并不认同。陈先生说,续航的问题,多一点少一点也就算了,但他不能接受充电慢以及掉续航(陈先生表示自己这台车每充一次电,就掉1公里续航)的问题,特斯拉工作人员告诉他必须要慢充,但自己没有车位,所以当时沟通中才反问“是不是买特斯拉都要买个车位?那你们能解决车位的问题吗?”,此外,他还被告知充电前电池要提前预热,但自己“距离快充站只有5分钟车程,如何预热?” 

律师:新能源车电池三包是法律空白

凌斌律师分析,目前家用汽车三包规定没有对新能源车的电池充电衰减问题、充电时间问题等作出明确规定,消费者可以看车辆的服务手册或者产品使用说明书当中是否有相关的承诺,如果现实情况有违背承诺的地方,如果有违背承诺可要求厂商履行承诺并承担相关责任,如果没有违背承诺,可以通过鉴定来判定电池是否存在质量不合格的情况,然后再做出相应处理。

目前《我的汽车有话说》已经安排第三方技师研判该车电池是否存在质量问题。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记者:《我的汽车有话说》节目组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