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曝光台

车辆遭遇连环追尾“要报废”,4S店一通操作变“被维修”

发布时间:2021-06-08 09:41:06

祝先生有辆大众途观L,前段时间发生事故,他打算走车辆报废程序,因为一个所谓的失误,至今理赔一直被拖着。 

高速经历连环追尾 车损严重

多出一条维修记录 残值拍卖走不了?

事故发生在4月5号晚上九点多,祝先生开车行驶到杭州湾环线往宁波方向大隐高速出口附近时,发生连环追尾事故。他的大众途观L先后发生了两次碰撞事故。

祝先生:“在第一车道有一辆丰田车,因为发生事故以后,他无法开到高速口,等交警的拖车,是停在那边的,我前面是辆马自达,马自达看到丰田停在那边以后,他紧急刹车了,我这边因为没有刹住,造成了一点小事故。”

按祝先生描述,最初他只是前面车标损坏。他提供三辆车的司法鉴定书,第一辆是马自达,从照片看,车辆尾部有凹陷。

第二辆是祝先生的途观L,右前车头已经被撞烂。

祝先生说这是因为他又被第三辆车追尾了,撞上来的就是这辆小型面包车,当时车上除司机外,还有两名乘客。

祝先生:“双跳灯、三脚架放好以后,我当时是回到车里(你放了有没有150米)没有150米,当时就大概放了十几米吧,这么一个事故,在我上车准备打保险公司电话的时候,后面一辆货拉拉,一辆面包车当时就全速,没有任何减速的情况下,就撞过来了。”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