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曝光台

车辆遭遇连环追尾“要报废”,4S店一通操作变“被维修”

发布时间:2021-06-08 09:41:06

5月17号出具的交通事故认定书显示,小型面包车驾驶员受伤,车上两名乘客当场死亡。

祝先生说,因为有人员伤亡,交警调查调解了近一个月,目前,事故中的三方初步达成,马自达驾驶员承担25%的责任,祝先生承担25%,小型面包车驾驶员承担50%的责任。具体赔偿金额,还要等法院来判。另外,针对车损这一块,他打算走报废程序,这辆是去年4月买的,发票价是208800块钱。今年保的是太平洋保险,全损保额是200262。

祝先生:“维修费用大概也要十几万,所以保险公司,定损员过来以后,也是走全损这个方法(报废吗)对,走报废。因为我的车子发动机和变速箱,没有太大的影响,等于残值这块是走拍卖,由拍卖公司拿去,走拍卖流程。”

宁波太平洋保险 理赔员:“全损金额怎么算的,是一个残值金额,加上维修金额,减掉一个税钱,两个加起来,如果超过保单金额,就按保单金额退,如果不到,你可以选择维修,也可以选择降额报废。打个比方,如果残值8万,你修修10万(祝先生:就18万)总共加起来18万,你20万怎么报?”

祝先生的车还停在高速交警指定的停车场,原本5月27号,拍卖公司的人要来现场看车,评定回收价格。结果在5月26号晚上,对方还没来看车,就要降回收价格。

祝先生:“维保记录查询的时候发现,在我事故发生的次日,这边有一家4S店,当时还不知道是哪家4S店,有家4S店上传了我车子发生事故一个维修记录,因为这个影响,所以拍卖公司的人是不愿意来收的(发生事故的时候,你有找4S店吗)当时没有找。”

最后,祝先生通过第三方软件查询到,给他登记维修记录的,正是他当初购车的宁波尚海大众4S店。维修项目是前保险杠,公里数三万多。祝先生说,他的车只有一万七千多公里,所以很多项目都对不上。

宁波尚海大众4S店 郎经理:“就是两个车开错了,不是他的车开了一个,是别人的车,开到了他的车上。”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