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曝光台

车辆遭遇连环追尾“要报废”,4S店一通操作变“被维修”

发布时间:2021-06-08 09:41:06

4S店经理:工作人员失误

没核实车架号 直接确认导致

祝先生的大众途观L在高速上发生事故,他只叫了保险公司的人,委托对方进行报废处理。第二天,大众4S店却给他录入了维修记录, 4S店说是登记错误了。祝先生认为不可能有这么巧的事。

祝先生:“我觉得不是失误,太巧合了,4月5号发生事情,4月6号就录入进去(那你觉得对方为什么这么做)因为当时有很多家4S店,让我去维修,那他录进去以后,其实就把这个案子(锁定),就后续的话,其它4S店维修不了了,只能去他们4S店维修,因为有这个记录在(宁波尚海大众4S店 郎经理:按他这样的说,一是不成立的,第二个,我们通过他的车录入的维修的一些信息,跟我们原先那个车辆的,我们维修的内容是完全符合的)。”

郎经理口中原先那个车辆,是另外一辆大众途观L,一份交通事故认定书显示,这辆车在温州洞头区发生交通事故。

从事故照片看,这辆车左前保险杠受损,郎经理又提供了一份维修清单,上面的维修项目和祝先生被录入的项目一致。

另外,他说三万多的公里数也是这辆车的。4月6号,4S店在录入这辆车的信息时,保险理赔专员失误了。

宁波尚海大众4S店 郎经理:“去查询的时候,它上面有两个车架号,把那辆车的开单,开到他那辆车上面去了。”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