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曝光台

特斯拉挂前进挡会倒退,操作导致了卡顿?

发布时间:2021-11-09 10:07:07

沈先生有辆特斯拉MODEL X,去年年初买的,花了80多万。他说,车子开了两年不到,他几乎每天都处在焦虑当中。

记者见到沈先生时,他正准备将车子停进车位里,现场可以听到,车子在行驶过程中,伴随着明显的异响。沈先生说,一旦转动方向盘,车子就会发出异响。

沈先生:“异响声音很大,是它那个空气悬架,或者转向轴,这里面发出来的 (这个问题存在多长时间了)这个问题大概存在一两个月了,因为这个车修的次数太多了,我就和他协商怎么处理,所以还没修。”

沈先生说,车子从买来就一直出现各种问题,到目前为止,有记录的维修次数已经有七八次了,另外还有一些小毛病,自己懒得跑4S店。直到10月底的一次故障,让他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沈先生:“最近发生了一个大问题,我在挂D档踩油门,车居然后退了(倒退啦)退了 (当时发生在路面上还是)在一个停车场门口。”

可以看到,当时车辆显示的档位的确在D档,也就是前进挡,以车子前方停车场的告示牌为参照物,车子也的确出现了后退的情况。之后车辆的显示屏出现了黑屏。

沈先生:“(这个情况有没有找他们反映过)找他们反映,他们说正常(啊)他们说正常 (给你做过检测吗)做过检测说没问题。”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