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男子凌晨醉酒叫了代驾 ​提前结束订单后车祸身亡

发布时间:2019-07-04 09:16:37

家住宁波鄞州的老陈平时也是一个代驾司机,和朋友喝了酒,朋友帮他叫了代驾司机。

但就在快到老陈所住小区的时候,代驾司机提前结束了订单,把车钥匙还给了他……一个小时后,老陈在两公里外发生车祸死亡。老陈家人因此向法院起诉,要求代驾司机季师傅和代驾公司赔偿50余万元。

离小区还有六七百米 代驾司机将车钥匙还给醉酒客人

去年5月的一个晚上,老陈与几个朋友相约小聚。许久未见,席间大家交谈甚欢,都喝了不少酒,直至凌晨时分聚餐才结束。

“我帮你叫了代驾,一会儿等师傅来了,让他送你回家。”朋友小杨先用自己的手机为老陈叫了代驾服务,并将目的地设置为老陈住的小区,随后为自己和另一个朋友也叫了代驾。

大概凌晨一点左右,第一个代驾司机季师傅到达了餐厅,小杨将老陈的车钥匙交给了季师傅。

从餐厅至小区全程不到6公里,季师傅插上车钥匙送老陈回家,但十几分钟后,在距离目的地小区还有六七百米的时候,季师傅在手机上操作,确认结束行程。

事后,季师傅说,之所以在距离小区还有六七百米的时候就停下了车,是因为当时老陈说想上厕所,他就靠边停下了。老陈小解回来之后向他提出要结束代驾订单,让季师傅可以下车回去了。他看老陈当时状态还可以,两人聊了一路,老陈讲话的思路尚算清晰,也就没再坚持,把车钥匙还给了老陈。

他还说,下车后,看到老陈确实是往小区方向行驶的,他就放心离开了。

一小时后客人在两公里外发生车祸身亡

“喂,老陈,到家了吧?”凌晨一点半左右,朋友小杨到家后给老陈打了个电话,当时老陈在电话里回复“已经到家了”。

但这却成了老陈接通的最后一通电话。

凌晨两点半左右,老陈被发现在离小区两公里外的马路上发生单向事故,送医院抢救无效后于当日死亡。

经鉴定,老陈血液中的乙醇浓度为822mg/100ml,是醉酒标准的10倍之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郭婧 尹杉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