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朝远方出发 路虎“关爱无止境-青少年视力关爱”走进宁夏彭阳

发布时间:2019-08-22 12:16:41

8月中旬,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路虎关爱无止境-青少年视力关爱”项目走进宁夏回族自治区彭阳县。捷豹路虎以永不止步的关爱力量,从改善偏远地区青少年视力健康状况着手,帮助他们发现梦想,探索未来。

图片来源:捷豹路虎官方供图

彭阳县是一个国家扶贫重点县,当地基础卫生知识薄弱、医疗条件匮乏,导致罹患眼疾的儿童长期得不到及时救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的眼科专家医疗团队来到彭阳县人民医院,为部分患儿实施了眼科手术,开启了青少年视力关爱项目第二阶段的第一站。医疗团队的到来,让当地医生有机会与专家们结成临时救治小组,通过“同仁专家主刀——基层医生观摩并协助”的模式,共同完成手术救治,有效提升基层医生眼科实力,造福当地居民。

图片来源:捷豹路虎官方供图

作为路虎“发现无止境”的品牌精神在公益领域的延伸,项目通过聚焦 “精准救治”,每年为偏远地区的400名眼疾患儿提供免费的手术治疗,预计三年惠及1200名青少年。同时继续为基层眼科医生提供观摩和培训机会,提升受助地的眼科医疗水平,确保青少年能够在更长周期内持续受益。

图片来源:捷豹路虎官方供图

眼睛是孩子认识世界的窗口,是健康成长的重要基础,帮助孩子们更好地看清世界、感知美好,勇敢探索梦想。

图片来源:捷豹路虎官方供图

自2014年起,视力关爱项目走进新疆、贵州,走过四川凉山和云南全境,在美丽风光中,感受到孩子对于无限梦想与发现未来的渴望。作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旗下社会关爱领域的明星项目,持续为偏远地区的青少年提供免费的视力检查和矫正治疗,为基层医生提供专业的培训,捐助医疗设备,提升受助地的医疗水平,5年间累计受益的偏远地区青少年超过19万。

图片来源:捷豹路虎官方供图

爱是一种信念,更是一种责任。据悉,捷豹路虎还将继续深耕患儿手术救治,通过医疗精准扶贫为西部偏远地区的青少年带来更多福利。

相信每一位车主的内心都充满着强大的内在力量和关爱精神,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为偏远山区的孩子提供一份精神力量的支持。同时也期待“关爱无止境-青少年视力关爱”项目,能带动更多人关注偏远地区青少年的视力健康问题,让关爱持续不止。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