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9月上市新车前瞻 成都车展将狂下新车雨

发布时间:2019-08-30 09:14:17

又到了每个月一次的新车前瞻时间,在即将到来的9月份,到底有哪些新车将与我们见面呢?经过梳理发现,9月将是三季度最值得期待的月份,因为9月5日成都车展即将开幕,经过21年的不断发展,成都车展快步跃进,从我国多个车展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最具人气和吸引力的中国四大A级车展之一。而成都车展所展出的车型,将会成为下半年的新车风向标。

东风启辰D60 EV(9月2日上市)

东风启辰D60 EV将于9月2日上市发售。作为一款紧凑型纯电动车,启辰D60 EV NED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为481km,此前官方公布的补贴后预售价格为14-16万元。

启辰D60 EV由燃油版车型进化而来,但造型的细节进行了全新设计,其中前脸采用了“V-Galaxy“家族式设计,中网也根据纯电动车型的特性改为全封闭式设计。前大灯为LED光源,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雾灯的造型则十分夸装,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整体视觉效果。

启辰D60 EV的内饰风格与燃油版车型相似,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在不付出太多成本的前提下让触感更舒适,功能操作也改为触控形式提升科技感。整理来看,虽然内饰不惊艳,但舒适及实用两个关键点都做的不错。

动力系统部分,启辰D60 EV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来自法雷奥西门子,最大功率120KW(163Ps),最大扭矩250Nm。并搭载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电池组容量为58kWh,能量密度171Wh/kg,NED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为481km。

点评:作为东风启辰打造的全新紧凑型纯电动车,启辰D60 EV通过“联盟造车”汲取了各方优势,并拥有481km的综合续航里程,其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