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比亚迪9月销量:e2成细分市场冠军 宋家族销量过两万

发布时间:2019-10-15 10:24:36

2019年9月,比亚迪共销售乘用车40096辆,今年前9个月,比亚迪已累计销售乘用车329094辆,其中新能源车占185919辆,同比增幅高达37.4%。

具体车型方面,刚上市的比亚迪e系列全新车型e2迅速成为“爆款”,上市不到一个月销量突破2000辆,拿下细分市场冠军宝座,有望继元EV之后再度成为一款“现象级”产品。

此外,在比亚迪宋Pro和宋MAX的强劲带动下,比亚迪“宋”家族车型9月单月销量一举突破2万辆,表现尤为抢眼。其中宋Pro车型单月销量已接近1.5万辆,销量环比持续高增长,宋MAX车型热销6383辆,拿下细分市场冠军的宝座。

王朝系列旗舰车型全新一代唐的销量也超5000辆,稳居国内自主品牌第一名,持续引领中国品牌向高端车市场进军;比亚迪元EV继续巩固其细分市场的王者地位,截止9月已累计销售将近5.5万辆。

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市场培育,中国在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制造领域已经走在世界前列,销量更是遥遥领先。中国新能源车厂家经过多年的发展,大多已掌握了成熟的研发和制造技术,比亚迪更是其中当之无愧的引领者。十多年来,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以优异的性能和可靠的安全性积累了广泛的用户口碑,深受消费者信赖,市占率高达24%。刚刚过去的10月1日,比亚迪汽车正式宣布旗下新能源乘用车累计销量已经突破70万辆,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日常用车 安全常伴身边

消费者深知新能源汽车选择比亚迪就是选择安全,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还不够完善的情况下,新能源汽车的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个别新能源汽车技术不成熟的车企鱼目混珠,搞乱新能源汽车的市场秩序,拉低新能源汽车的整体质量水平,让部分消费者对于新能源汽车产生误解。幸好有权威企业为新能源汽车正名,让消费者了解评价新能源汽车质量好坏的标准。

消费者之所以选择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看中比亚迪的产品质量。首先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汽车的引导者,已经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上摸爬滚打了将近20年,对于新能源汽车的产品安全更是了如指掌,应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具有比较完善的手段和经验杜绝危险事故的发生。

其次对于消费者最为关心的电动车电池安全问题,选择比亚迪就更加的放心了。比亚迪就是做电池出身的,从电池行业跨界做汽车的,做电池比亚迪更专业。比亚迪目前是全球第三大的动力电池供应商,在电池安全方面一丝不苟,创建全面防护的七层四维安全矩阵,全方位的守护电池安全。

即使电池在充电、碰撞和涉水的情况下发生意外,也不会迅速发生起火、爆炸等危险事故,保护消费者的生命财产安全。因为全面一丝不苟的安全设计,使得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超过70万辆的销量中,没有发生过一起因为电池安全而引发的整车事故。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