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新买奔驰停车库半小时 竟又“花”了女车主10万?

发布时间:2019-11-19 09:51:57

近日,余女士开着自己新买的奔驰车到浙江杭州网新大厦办事儿,车子就停在一楼的立体停车位上,半个小时后,余女士准备开车回家,可眼前的一幕却让她大吃一惊,自己的车头竟然翘到天上去了。

从余女士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到,车子的前轮处于悬空状态,车头完全翘起来顶在了天花板上,车尾被压扁了,整个车都是斜着的状态。

余女士说,自己当时看到这个场景都惊呆了,4月份才花50万买来的新车,现在车身各个部位都有损坏。引擎盖破洞,大灯破掉,奔驰车标也掉了……十分凄惨!

事情发生后,余女士马上把车拖到了绍兴奔驰4S店,工作人员一定损,维修费至少要十万元。这车在车位上停的好好的,前后不过半个小时,怎么就成这样了呢?

虽然还没看过监控,但余女士一口咬定,是网新大厦的物业把自己的车弄成这样。采访过程中,物业的一位负责人来到了现场,表示车子之所以变成这个样子,其实是因为余女士操作不当,而且,他们也是受害方,因为余女士还撞弯了他们停车位的挡板。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