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丰田比亚迪合资 丨车企11月上半月大事记一览

发布时间:2019-11-18 09:29:30

国内

1、30家车企10月销量一览:两极分化越发明显

日前,吉利汽车、比亚迪、长城、长安以及日产、马自达、奔驰等车企陆续公布了各自10月份产销数据。从数据来看,即便是一直处于“寒冬”季节的中国车市,仍受“金九银十”影响出现小幅回暖,就目前盖世汽车已梳理的8家国内车企数据显示,同比2018年依然是降多增少,跌幅均出现了不同幅度的收窄,而国际主流车企尤其是日系车企及豪华品牌车企均呈现了增长趋势,具体情况如下:

上汽大众,比亚迪,10月汽车销量,小鹏C轮融资,丰田比亚迪合作

2、小鹏汽车获得4亿美金C轮融资 小米战略投资

11月13日,小鹏汽车官宣成功签署C轮融资,总金额4亿美金。此次小鹏汽车C轮的主要投资者,既有全球消费电子和互联网领域的战略投资者,同时也包含了知名私募基金和企业家投资者。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在A、B轮基础上再次加持。

上汽大众,比亚迪,10月汽车销量,小鹏C轮融资,丰田比亚迪合作

3、共享海外产能 华晨与力帆达成战略合作

11月13日,华晨集团官宣表示,在乌拉圭当地时间11月12日,华晨集团与力帆集团就乌拉圭汽车组装项目达成战略合作。据悉,这是中国汽车行业首个国企-民企海外合作的范例,双方将通过合作共享海外产能。(来源:汽车之家)

4、恒大如何“换道超车”?许家印说了五个“三字诀”

11月12日,恒大新能源汽车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峰会在广州召开,来自全球共计206家汽车产业龙头企业的CEO及高管1100多人出席峰会,规模之大、规格之高、影响之广,堪称世界汽车发展史上前所未有的史诗级“聚会”。

在此次会议上,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用五个“三字诀”概括了恒大“换道超车”的策略和路径,它们分别是:“买买买;合合合;圈圈圈;大大大;好好好”。

与此同时,恒大一次性与世界前60大汽车零部件龙头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些企业包括博世、麦格纳、大陆、采埃孚、蒂森克虏伯、捷太格特、巴斯夫等。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任慧娟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