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SUV依然是主角 广州车展首发上市新车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9-11-11 10:24:18

11月22日,广州车展即将拉开大幕,作为年底前最后一场“车企和消费者的大爬梯”,虽然成都车展抢了不少风头,但本届广州车展依然会发布和上市许多重磅新车,如宝马X6、北京奔驰国产GLB、广汽丰田威兰达、上汽大众Viloran、东风标致2008全新沃尔沃S60等新车,不知道大家是否发现,虽然轿车是销量主力,但SUV依然是重头戏,多个厂家都在紧凑级和中级SUV市场发力,来看本期的广州车展首发上市合资和进口品牌篇。

北京奔驰GLB

新车特点:国内首发、造型非常方正、提供AMG套件、轴距2829mm、搭载MBUX车机系统、提供7座可选配、搭载1.3T发动机

北京奔驰GLB将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新车是豪华紧凑型SUV,提供五座和七座版可选,搭载1.3T发动机

外观部分,国产版车型和海外版造型基本相同,方正造型配合奔驰标志元素,适合年轻消费者。提供两种风格车头可选,分别采用开孔式双横幅格栅与繁星单横幅格栅,外形粗犷极具硬汉气息。喜欢AMG运动风可选运动套件版更具动感。

侧面线条简洁干练,车顶曲率极小可充分利用车内空间。新车长宽高4638/1834/1687/1700mm,轴距2829mm,提供五座和七座可选。车尾采用奔驰最新设计,灯组内采用环状LED灯带,点亮后很醒目。

内饰部分,同样提供两种风格可选,采用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配备涡轮空调出风口,采用Touchpad控制器,提供自然语音识别功能和众多车载互联功能的MBUX车机系统。

国产版奔驰GLB预告图

国产版奔驰GLB配置信息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高低功率版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Pshe 136Ps,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搭载2.0T四缸发动机GLB 250 4MATIC暂时还没有消息。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