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2021年宝马全球电气化销量将达100万辆

发布时间:2019-11-19 14:52:31

据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称,2019年宝马全球电气化车型累计销量将实现50万辆的目标,而在2021年,宝马全球电气化累计销量将达到100万辆。

而为了完成这一目标,宝马将在两年内落地落地四款纯电动车型。其中,一款MINI纯电动车型将于今年在英国投产;2020年,宝马iX3将在沈阳工厂下线;2021年,将在德国本土投产宝马iX和宝马i4。

『将在英国投产的纯电动版MINI』

『宝马iX3』

此外,按照刘智的表述,到2023年,宝马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25款电气化车型,其中有一半车型为纯电动车型。与此同时,到2025年时,宝马旗下电气化车型的销量将达到宝马全球销量的15-25%。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据刘智分享的数据显示,到今年年底,宝马在中国市场将拥有超过5万名电气化车型用户,这意味着宝马在中国市场的电气化车型累计销量为5万辆左右。换言之,中国市场的电气化车型销量在其全球市场当中仅占据10%左右的份额。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王林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