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PK探岳、CR-V,新上市的福特锐际赢了不止一点点

发布时间:2019-11-26 12:29:13

福特近年来新车动作不断,领界之后,如今又有一台重磅SUV被引进国产。就在近日第十七届广州国际车展,长安福特加速计划的首款战略级产品——“四驱先锋SUV”全新福特锐际Escape重磅亮相。

锐际在进气格栅、前杠造型等方面都有所进化,新车在整体造型上融合了中式设计美学,“星穹式”前脸造型比海外版呈现出了更为强烈的运动感,大灯采用了福克斯类似的矩阵式LED远近光灯组,下方布置了类似月牙形日行灯带,整体效果更加大气。

定位为中型SUV,福特锐际直面竞争市场热销产品本田CR-V、大众探岳。对于国内消费者更加看重的空间方面,也做出了改变。新车长宽高为4585/1882/1688mm,轴距达到了2710mm。相较于本田CR-V 2660mm的轴距,探岳车高1660mm,锐际在空间对比同级优势明显。

车型

轴距

福特锐际

4585

1882

1688

2710

大众探岳

4589

1860

1660

2731

本田CR-V

4550

1820

1685

2660


如果说过去的几年,大众仅靠品牌就能站稳脚步,那么现如今消费者早已不吃这一套。探岳装备的中控屏仅9.2英寸,这对偏爱大屏幕的消费者来说,实在缺乏吸引力。

全新福特锐际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与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创新的旋钮式换挡,全黑色内饰搭配红色缝线进行装饰。同时配有超大尺寸全景天窗、HUD抬头显示、B&O音响系统等。搭载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更是达到了L2级自动驾驶水平。

在原有丰富强大的AI功能基础之上,整合中国互联网生态功能,提供丰富的娱乐和应用服务生态,海量云端影音内容,也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福特与百度联合开发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采用行业领先的模糊语义识别互联技术,实现了语音就能设定导航、语音就能调节空调温度、语音就能订餐订票等系列语音操作。切实为驾驶者提供更好的智行体验,全方位践行“更福特、更中国”的承诺。

在动力性能上,搭载性能领先的第四代2.0升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393牛米,最大功率可达182千瓦,配备8AT变速箱,全系车的0-100公里加速为7.5秒,还配备了可分离智能四驱系统。同时,在底盘性能方面,全新福特锐际率先采用轻量化铝合金悬架,带来更高的转向操控灵敏度,在紧急转向或通过颠簸路面时响应快、振幅低。

与长期盘踞在合资SUV销量排行榜前列CR-V相比,2020款CR-V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全新福特锐际澎湃动力的优势不言而喻。

据悉,新车预计12月19日在杭州上市,主攻二十万元级中型SUV高端市场。全新福特锐际Escape以全速的姿态俯冲向中国市场,向套路SAY NO,以先锋实力敢逃敢当,这也正是百年福特超凡驾驭的魅力体现。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