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保时捷违停突然开车门!公交车经过卡住右轮还遭飙骂

发布时间:2020-01-14 08:52:35

据台湾媒体报道,10日晚上6时45分许,在桃园市中正路与中华路口,有一辆白色保时捷疑似违章停车后,在未查看道路状况的情况下就开车门,导致后方公交车经过时轮胎被卡住。双方因此发生争执,直接在大马路上“开杠”!而违规的保时捷车主竟嚣张飙骂:“开公交车不用让路人吗”?不少网友看到影片后直呼,“违规还这么嚣张”。

10日晚上,桃园市区一公交车行经中正路与中华路交界口时,路旁一辆违停的白色保时捷突然打开车门,导致公交车右轮瞬间卡住、动弹不得,双方发生争执。保时捷车主疑似先开口骂了公交车司机,激得公交车司机气愤拿起手机,拍下他的嚣张行径。

保时捷车主看到公交车司机拍视频,也不甘示弱拿起手机反拍对方,再呛声,“你开公交车很大台嘛”、“开公交车不用让路人吗”、“你眼睛有没有看到人”。

公交车司机拍下的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纷于在下面留言抨击保时捷车主,“违停就是错,开门还没有‘两段式’也错”、“违规讲话还这么大声”,同时也心疼公交车司机遇到这样的处境。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