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日产汽车中国区 2019 年销量跑赢大市

发布时间:2020-01-13 15:41:47

日产汽车公司近日发布 2019 年的销量数据显示,1-12 月中国区累计销量为 1,546,891 台,尽管汽车市场整体低迷,但日产汽车销量仍超过行业整体水平。 

日产汽车及其乘用车事业板块(包括东风日产及东风启辰)、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包括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日产)以及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19 年销量均优于市场整体表现,为日产汽车 2020 年的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9 年12 月,日产汽车中国区销量为 168,262 台,同比下降4.5%。东风汽车有限 公司旗下乘用车事业板块(包括东风日产和东风启辰)12月的销量为143,616台,同比下 降 1.8%。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包括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日产)12 月销量为 19,632 台,同比下降 19.6%。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