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抢占沙发!坐等日内瓦车展各大品牌“直播”发布…

发布时间:2020-03-03 09:14:04

迈凯伦汽车品牌

此次带来的是迈凯伦750 LT,大伙可以将TA看作是720S的升级版本,图片中可以看出,有着更夸张的设计语言,整体也更激进,不说别的,大伙瞅瞅那个尾翼!

按照迈凯伦720S拥有720匹来算,新车有望高达750匹,虽说公社君买不起,但是看看总是可以的,梦想还是要有的嘛!

发布时间:3月3日16:30分

地址:

https://cars.mclaren.com/en/mclaren-motor-show-2020

爱驰汽车品牌

此次爱驰汽车带来的U6 ion车型,较此前原本4月份在欧洲发售的U5车型,将延期7月份开始生产,于2020年8月完成首批交付。

发布时间:3月3日19:00

地址:爱驰汽车官方微信及微博

阿斯顿·马丁汽车品牌

阿斯顿·马丁汽车计划在3月4日直播发布会。

DS汽车品牌


作为颜值控的DS,近日正在巴黎附近寻找场地,以用于全新概念车的展示。

根据消息来源,目前以上品牌及车型公布了发布会时间及地址,其他部分商家也都在紧急应对采取政策,除此之外,凯迪拉克、雪铁龙、福特、捷豹、兰博基尼、路虎、三菱、日产、欧宝、标致、斯巴鲁、塔塔、沃尔沃等至少13家车企因成本问题放弃了参展计划。

对于此次的“打乱”,汽车市场可以说正面临着空前的考验,至于说效果如何,那还得取决于传统车展逐渐弱化的影响力,无论如何不管是车市还是大伙的日常生活,都将会雨后彩虹慢慢好起来,甚至有专家分析疫Q后将会反弹;不过公社君现在有一个疑问,这么多车商选择同时线上直播,根本来不及看啊!哈哈哈!

来源:聚驾公社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