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年轻人的新选择 东风标致全新2008/e-2008预售11万元起

发布时间:2020-04-20 09:48:46

4月20日,记者了解到,东风标致新一代2008燃油版和电动版同步正式开启预售,其中,燃油版共推出4个级别版本,预售价为11-16万元,电动版e2008推出2个级别版本,预售价18万元起。

新一代标致2008采用了全新CMP多能源模块化平台,属于正向研发的新能源平台,兼具燃油纯电自由的动力组合。国内目前上市就包括了燃油版标致2008 以及纯电版标致 e2008。

新一代标致 2008与海外版保持了一致,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个车头前脸更加具有立体感雕塑感,“小狮子”的元素也融入整个车头中,纯电版e2008的LOGO还是一个电光蓝双色狮标。整个中网的点阵渐变也非常有特点,像素化的涟漪效果更显精致。狮爪式大灯首次运用在标致车型上,獠牙式日间行车灯向下贯穿保险杠,拉低了前脸的视觉重心。

车身侧面,由前后翼子板衍生出的腰线非常特别,就像一个立体切割的雕塑。你不得不佩服法国人在这些小细节上用的心思,这种不规则的面不论从设计到工程,到最后的冲压技术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整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12/1785/1545mm,轴距为2612mm,定位于紧凑级SUV。全新一代标致 2008也比老款车型要大不少,这也符合了中国消费者对于大的需求。当然也带来了更直接的好处,在后排的腿部和头部空间上都有所提升。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