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全新丰田Harrie领衔 即将上市的中大型SUV展望

发布时间:2020-05-06 14:14:08

在中大型SUV这一一细分市场,似乎一直都是各大车企展现“硬实力”的领域,特别是定位高档的车型,更是要集中自身最为顶级的技术。而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于汽车的追求逐渐向多元化转变,拥有更大空间体验、更豪华车内氛围的中大型SUV成为了越来越多消费者追捧的对象,本篇为大家来展望,以奥迪Q7等车型领衔的即将上市的中大型SUV。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Q7在内外设计细节上提升很明显,Q家族的新前脸设计,更加突出前格栅垂直线条的表现,前灯组中的行车灯使用了矩阵式设计,科技感有所提升。尾部加入了更多细节元素,贯穿车尾的镀铬饰条,营造出类似奥迪A6L的尾部效果,下包围线条和层次更加丰富。细节的提升让新款奥迪Q7变得更温润,相比老款的刚毅感,新款奥迪Q7找回了一些初代奥迪Q7饱满的张力。

内饰方面同样有明显的提升,全新奥迪Q7使用了家族最新的内饰设计,三联屏的设计营造出奥迪虚拟驾驶舱的科技感,取消了独立在中控台上的小屏幕和传统触控面板设计,使用了全新触控式车机系统,屏幕也整合到中控台上的亮黑色饰板当中,简洁之余也能看出细节的精致。

动力方面,45 TFSI车型将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245马力,55 TFSI车型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340马力,全系使用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

从1990年第一代车型亮相至2019年,福特探险者共推出了五代车型,全新第六代探险者将以本土化的国产车型的身份亮相中国市场。外观方面,国产探险者外观设计与海外版保持一致,类似梯形的头灯灯组造型与六边形进气格栅相结合,凸显硬朗的视觉感受,前引擎盖上凸起的线条设计也将这一力量感十足的外观设计发挥到了极致。国产全新探险者提供ST-Line版本车型,将会在前进气格栅以及外观造型上有多种选择。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2020)/1778mm,轴距3025mm。

全新探险者的内饰设计也有着长足的进步,12.8英寸纵置布局的中控屏幕与简约的内饰设计风格体现出设计之美。大量真皮以及实木饰板的加持也让车内豪华氛围有了一定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福特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276马力,满足国VI标准排放。第六代探险者基于福特CD6平台打造,纵置后驱(或四驱)是该平台的最大特点,新车大量采用硼钢,铝合金等高强度、轻量化材料,确保车身刚性的同时也完成了轻量化的目标。

来源:易车网  作者:韩昕柏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