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曝光杭州这辆车!两年交通违法145次,记290分!

发布时间:2020-06-15 07:57:46

近日,余杭公安交警查处了一名“马路杀手”!近2年时间共发生145次违法行为,记290分,需缴纳罚款16600元。

通过平台报警,显示沪C6551D车辆逾期未年检,多次违法未处理。

重点车辆监管中心迅速通过视频锁定该车,发现该车沿星火南路转星光街后,走东湖中路进入邱山大街,随后停靠在邱山大街丝织弄路口。视频员迅速通过对讲机指令附近警力到达现场,民警发现该驾驶员驾驶证和行驶证状态均为逾期。

通过查询该车交通违法行为竟有145条!其中违法停车41起,机动车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12起,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41起,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21起,闯红灯13起,超速4起,斑马线未停车礼让行人2起,逆行1起。目前,该车辆已被余杭交警依法暂扣,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敲黑板 划重点

《浙江省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87条规定,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人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期限内接受处理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可以扣留机动车或者机动车驾驶证。有交通违法行为的,建议市民趁早去处理。另外,要特别提醒各位车主:一旦发生更换手机号码的情况,请及时办理联系方式变更手续。

来源:余杭公安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