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富阳至临安首条公交专线开通 最大亮点是接驳地铁16号线!

发布时间:2020-06-15 09:59:09

“太好了,我家门口新添公交线路啦!原来去富阳万市要先坐临安公交824路,再换乘富阳公交2206路才能到达,现在乘坐一辆公交车就能直达,太方便了!”得知临安至富阳首条公交专线即将开通,临安市民许先生高兴得说。



记者从临安公交了解到,6月15日起,临安至富阳首条公交专线“万市至临安专线”将正式投入运行。线路以临安汽车北站、富阳万市公交站两个大站为起讫站,沿途停靠地铁临安广场站、万乐园、地铁九州街站、玲珑街道办事处、合庆桥、玲珑中心小学、甘坞岭、白石、彭家、洪家、东山畈、天目岭12对双向停靠站。线路起讫点首末班时间均为6:30-17:00。票价5元/人次。

工作人员介绍,从4月初起,临安公交与富阳公交合作营运,多次对线路走向、沿途停靠站点等进行实地勘察,最终确定了12对双向停靠站,其中还有2个今年刚开通的地铁站。富阳市民乘坐专线可直达位于临安的地铁临安广场站和地铁九州街站,换乘地铁16号线前往主城区。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陈培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