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大众与江淮敲定合作 将投产4至5款纯电动车型

发布时间:2020-06-12 09:43:04

6月11日,大众集团与安徽省国资委、江淮汽车集团签署投资协议,进一步落实于5月底达成的合作意向,加速推进集团在华电动出行战略。

大众汽车集团CEO迪斯博士线上出席此次签约仪式并签署相关协议,工信部部长苗圩以及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长阿尔迈特共同出席线上签字仪式。

交易完成后,大众集团以及安徽省国资委,将分别持有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50%的股权。大众集团与江淮汽车有意认购合资公司——江淮大众发行的新股权,认购完成后,大众集团将持有江淮大众75%的股权。同时大众将授予合资公司推出4-5款纯电动车型。

全新工厂也将于2025年至2030年全负荷运转,目标年产能20万-25万辆,并于2029年实现35万-40万辆的年产能。

来源:易车网  作者:韩昕柏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