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合资纯电SUV新选择!深度试驾东风本田X-NV

发布时间:2020-06-22 13:25:37

——内饰方面——


X-NV的内饰设计,在XR-V的基础上,对科技感和品质感进行了提升。在方向盘、座椅和内饰用材上更加凸显高级感,同时,双液晶屏组合仪表盘以及富有质感的面板,为内饰增添了科技感。

东风本田X-NV中控台整体造型与XR-V保持了高度一致的设计风格,例如桶形空调出风口、副驾的银色装饰条。不远空调控制面板换用了触控式设计,换挡杆换为了电子挡把并加入蓝色元素,凸显其电动车身份。

新车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采用皮质包裹,并用蓝色缝线点缀。尺寸与XR-V一样,方向盘左右侧多功能按键分别用来控制娱乐系统和定速巡航系统

新车并没有采用时下纯电动车流行的全液晶仪表而是采用组合仪表代替,中间是机械指针速度表,两侧为显示车辆信息的液晶屏。新车仪表盘还提供6种颜色选择。

新车配备了8英寸液晶液晶显示屏,采用实体按键+触控的交互方式。车机自带导航系统,供应商为高德地图,对于用户日常出行提供了便利。

新车采用按键式换挡方式,挡位切换方便快捷,最上方B挡为动能回收开启按键, SPORT为运动模式开启按鍵。

新车中控下方采用镂空设计,并配备了1个12V电源接口和2个USB接口,方便前排乘客的使用。

新车高配版本配置了全景天窗,采光面积达到0.56m2天窗开合度达到390mm,让用户的视野更宽阔

新车前排座椅采用皮质包裹,包裏性不错,座椅填充并不是很软,但是支撑性较好。

体验者身高178cm,80kg,调整好前排座椅后,头部约有两指距离

新车后排座椅相比与前排柔软度有所増加,靠背的角度也比较合适,并且保证了腿部的舒适性。

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两指,腿部剩余空间为一拳。新车后排座椅可4/6比例放倒,但与后备箱地板有一定的高度差。新车后备箱盖板下方为随车充电线和随车工具,在这些的下方为该车的备用轮胎。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