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合资纯电SUV新选择!深度试驾东风本田X-NV

发布时间:2020-06-22 13:25:37

——动力方面——

东风本田X-NV采用容量为53.6kWh大容量电池,电池PACK为NSR, 电芯为力神51Ah,电池能量密度为141Wh/kg,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01km。电机采用高效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280N•m,最大功率为120kW。新车0-50km/h加速时间可以达到4s,0-80km/h加速时间可以达到7.5s。

东风本田X-NV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163Ps)及最大扭矩2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

新车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悬架结构,这也是这个级别车型较为常见的配置。

新车电池组位于底盘中部,电池容量为53.6kWh,电池能量密度为141Wh/Kg,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401km。

新车驾驶模式分为 Normal普通和 Sporti运动两种,默认情况下为 Normal普通模式,该模式下车辆对加速踏板的反应表现得相对平缓,踩下加速踏板,车辆动力输出经过了优化整个加速变得比较柔缓;在需要超车或高速行驶时,可以切换至 Sporti运动模式,此时车辆对加速踏板的反应变得比有着明显体现,加速变得干脆而直接。较“暴躁”,加速踏板细微的开度变化都会在车辆加速性上有着明显体现,加速变得干脆而直接。

车辆的动能回收同样设定为两挡,通过B挡(强制能量回收挡)开启/关闭来体现差别。在关闭情况下,车辆在减速时也会有一定的能量回收,只是回收强度较小,由此带来的拖拽力几乎察觉不到。开启动能回收后,松开加速踏板或踩下减速踏板时,你会明显感觉除去剂车带来的制动力,动能回收也参与了此次减速,但并不会让人感到不适。

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挂结构,这也是这个级别车型最常见的配置。该车悬挂的整体调校风格虽然以舒适性为主,但是避震并没有做得很软,初段可以感受到有一丝硬朗。在经过颠簸路面时,悬架的紧致感还有优化提升的空间。在高速过弯时,该车的表现还算不错,车辆的侧向支撑力表现值得肯定。

新车方向盘手感相对比较轻盈,车头指向性也很不错,方向盘没有明显虚位,可以使你的过弯变得得心应手,过弯后的回正力释放也很跟手,开起来不累而容易适应。

小编总结:总体来说,东风本田首款纯电动车的表现还是让人满意的。成熟的外观与内饰设计,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宽大的乘坐空间,也能体现出它的品质。在中国合资市场纯电SUV的领域里,笔者认为X-NV仍然会是一个优质的选择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