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攻坚克难,走好每一步,这就是广汽传祺的上半年

发布时间:2020-07-21 14:08:31

矩阵焕新直面挑战,品质至上更见“祺心” 

广汽传祺在战略上的坚定,并不意味着战术上的墨守成规。相反,面对年轻人的消费新趋势,广汽传祺加速产品升级换代的步伐,今年第二代传祺GS4 PHEV、GS4 COUPE接连上市,基于全新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奠定其高品质的基础,GS4家族三车齐发共战市场,在今年1-5月中已取得整体销量45918辆,同比增长20.44%。下半年,广汽传祺又有GS8及GM6年款车型、GA4中改款车等新产品登场,这也证明了,广汽传祺抱有充足的信心以应对市场挑战。

传祺GS4 COUPE

面向市场不确定性的定力,来自战略、来自行动,也来自深层的信念。将产品质量作为致胜市场的基石,坚持正向研发,造超越客户期待的高品质产品,正是广汽传祺一直以来的坚持。至今,广汽传祺已连续七年荣获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中国品牌第一,创造中国品牌历史最好成绩。

就在今年,广汽传祺正式启动QDR(质量、耐久性、可靠性)工程,建立管控指标,完善耐久品质标准,开展市场环境全面检证,着力提升品质稳定性,支撑品牌向上。以品质驱动,用心为消费者打造好产品,不得不说,这样的广汽传祺才是真“传奇”。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