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本色奇遇记 | 遇见皓影,释放自我本色

发布时间:2020-07-27 09:54:06

锐雅的皓影与优美的建筑相映衬,美美与共,将皓影身上溢出的本色之美尽情表达,让大家看到本色生活无限姿态的同时,不禁沉思:静态之下尚且如此富于本色美感,开在路上的皓影又将给生活带来怎样的惊喜?

激活感官快感,体验动静两相宜的驾驭之美

开过皓影的人都会觉得它的动力很纯粹,给人一种极致惊喜的驾驭快感。它拥有SPORT HYBRID以及SPORT TURBO两款本田王牌动力选择,既能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也能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驭快感。

image.png

此次试驾的便是皓影的混动版,它搭载了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是首次在国内中级SUV上搭载。该系统两次蝉联全美“沃德十佳发动机”荣誉称号,实力不俗。本田的混动系统有三种驱动模式,可以无缝切换,因此可实现同级别高水平的燃油经济性。

此次本色奇遇之旅在早高峰中开启,面对市区拥堵路况,开着皓影锐・混动得心应手,心态完全不会被走走停停、拥堵的路况影响而烦躁不安。车子刚启动时只有电机运作,整车处于EV驱动模式,起步轻盈有力,带来纯正电动车般的驾驭感受。在市区路段汇入拥堵的车流,轻点油门,混动模式完美介入,发动机与电机共同协作,带来随叫随到的动力。当行驶到高速路段时,车辆则改由发动机直接驱动,即便是超车也能感受到平滑顺畅的线性加速感。在超强动力性能和“聪明”的驱动模式加持下,上海到苏州212km的长途试驾皆是快意享受。

动中有静,相得益彰。不仅有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皓影还拥有出色的静音性能和驾乘质感。它搭载的ANC主动降噪功能将路噪和风噪完美过滤,SFRD振幅响应减震系统等配置则能有效抑制震动和颠簸,共同打造出静谧舒适的车内乘坐体验。当我们行驶在环太湖公路时,静音性能和驾乘质感来得更为直接,带来动静两相宜的惬意享受。

image.png

其中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功能强大且有趣,还支持支付宝Alipay在线电子支付,让我们一路停车缴费更轻松悠闲。脚踢式电动尾门也特别实用,轻轻抬起脚触发感应器即可打开后备厢门,既免除接触的风险,也可解放双手。

科技配置够排面,安全实力同样不可小觑。除了基本安全配置外,皓影还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可支持L2级自动驾驶,带来更便捷安全的驾乘体验。笔者也特意体验了一番,其中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让我印象深刻,当行驶至高速路段时,它可自动调节车辆速度,与前方车辆保持一定安全距离,大大减轻驾驶疲劳。

此次“本色奇遇记”是皓影将品牌内涵付诸实践的重要举措,通过本色生活方式体验,将本色之美具象化表达,描绘出一幅令人憧憬的皓影本色生活画像,让人们对皓影本色生活充满期待。

不仅是本色生活的发起者,更是全新风向的引领者。对于广汽本田而言,皓影正以锐不可挡的后起之势,成为比肩雅阁的又一销量支柱,它不仅填补了广汽本田在中级SUV布局上的空白,也完善了广汽本田的全混动矩阵布局。从行业来看,皓影以全新的设计美学掀起国内SUV新美风潮,以更全面优越的驾驶质感与领先的产品价值,为SUV市场树立新的价值模范。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