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这条高速又有新进展 预计2023年建成!未来临安到建德更快更方便!

发布时间:2020-08-11 11:11:58

未来自驾去这些地方将更方便

未来随着临建高速的建成,临安、桐庐、建德等地区域交通服务得到提升,沿线旅游资源将被串起。

去天目山感受自然野趣

天目山位于临安区境内,浙皖两省交界处。这里四季分明,雨量充沛,有利于各种生物生长和繁衍,有“天然植物园”“大树王国”之称。

去瑶琳仙境看溶洞奇观

瑶琳仙境位于桐庐县瑶琳镇,在这能看溶洞奇观。神奇的地势地貌,瑰丽多姿的钟乳石景,这是一场视觉盛宴。

去严子陵钓台感受富春江风光

该景点位于桐庐县富春江镇,由东台、西台、严先生祠、石坊、碑园、钓鱼岛、富春江小三峡等景点组成。有全国“十大钓台之首”美誉,是国家AAAA级景区。

去建德梅城感受厚重历史

梅城镇地处建德市东部,地处富春江、新安江、兰江三江汇合处,北枕乌龙山,南临三江口,依山傍水风光秀丽,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在这可感受千年古府梅城的独特魅力。

乘船畅游七里扬帆景区

从建德梅城姚坞码头出发,乘船可饱览富春江风光的精华,感受“山青、水清、史悠、境幽”,景区在旅游界有“小三峡”之称。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