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买二手保时捷macan,怀疑销售故意隐瞒重要维修信息

发布时间:2020-08-19 09:26:45

前几天,陈女士在杭州南山路上的西湖保时捷中心买了一辆二手车,她说过户时发现汽车的离合器更换过,这一点销售没有跟她说。

更换的是离合器片还是离合器

销售和售后说法不一

陈女士:“过户的当天,他们店里的二手车评估师跟我说,这个车离合器片换过,我当时立马联系了销售,她跟我说确实离合器片换过,我昨天再来这个店里的时候,他们售后跟我说,是离合器换过(之前有没有告知你)没有。”

陈女士买的是这辆二手保时捷麦肯,价格434200块钱。陈女士手上有张单子,上面写了这辆车更换过的零件。其中写到,“双离合器已拆下并重新安装;双离合器变速箱已拆下并重新安装;双离合器变速箱已更换”。陈女士说,单子上有她的签字,但当时销售并没有跟她说,她回家看了单子才知道汽车更换了零件,而且对方一会儿说换了离合器片,一会儿说换了离合器。

杭州西湖保时捷中心销售:“我刚问一下,我们二手车的同事,他说是有更换过的,就是里面有个小的离合器片,可能这个换过,这个我也真没注意到。”

陈女士:“销售当时买卖,快点签,你帮我签一下这个字,你知道了,就这样子,不管签不签字,但是销售要跟我讲清楚,就算签了字,在法律层面上,就是有重大误解,没有跟我讲清楚这个事情,而且销售前后有不一样的说法,到现在(销售)都不知道到底换了什么东西,你们对自己的车子一点都不了解吗?”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