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特斯拉团购事件:上海一用户已顺利提车

发布时间:2020-08-18 10:00:01

日前,网络上流传着一段视频——上海一位参加拼多多团购特斯拉的用户已顺利提车。此前拼多多组织了一场特斯拉Model3的团购活动,不过起初特斯拉的说法是拒绝交付新车,因为特斯拉认为此批交易有“转卖订单”的嫌疑,之后也确实有一位来自湖北的用户被拒绝交车,而此次上海用户的顺利提车似乎为此事带来了剧情反转。

在2020年7月份,拼多多和宜买车联合推出了一场“2019款特斯拉中国Model 3限时秒杀万人团购”活动,其到手价仅为25.18万元。当此事在网络上引起热论后,特斯拉和拼多多均有发声,前者声明两家公司并无任何合作,后者则为用户许下活动真实、车为全新车的承诺。(特斯拉&拼多多事件回顾:《超级播报:特斯拉不承认拼多多订单》)

『特斯拉与湖北用户的聊天截图』

此后一位来自湖北的用户在网上发布消息称,特斯拉交付专员表示,拼多多的行为违反了特斯拉汽车订购条款中明确约定的禁止转卖条款,特斯拉会依据合同约定的购车方违约条款取消此订单,简单来说就是特斯拉拒绝交付新车。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尤冬青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