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选车没有那么难,车市优等生哈弗H2

发布时间:2020-09-10 11:32:37


在SUV市场持续火热的今天,追求“生活多样出彩”的年轻人们,首选自然是讲究精致实惠小资情调的小型SUV,作为小型SUV佼佼者的哈弗H2是否吸引年轻人的喜爱呢?一起来看看吧。

image.png

坦白讲,这是个看脸的时代,拥有高颜值往往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所以“颜值是第一生产力”这个真理,在年轻人选车时尤为重要。哈弗H2采用了家族式六边形前格栅设计,中间装饰遒劲有力的镀铬饰条,搭配两侧锐利的大灯组,为前脸增加了层次感,辨识度极高。同时全系标配18寸轮毂,带有俯冲姿态的腰部线条,更显得整车动感十足,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随着时代审美的转变,硬汉重新夺回审美话语权,所以对购物有着更高需求的年轻人们在颜值之外,也会考虑产品的综合产品力。

image.png

而且在整车配置上,哈弗H2不仅搭载了防侧翻系统、TPMS胎压监测、前排侧气囊等同级领先的安全配置,更有防盗报警器、陡坡缓降等实用性功能,全方位守护驾乘人员的人身财产安全。

至于舒适性配置上,哈弗H2自动风尚型也堪称小型SUV标杆,支持发动机启/停,支持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方向盘可四向调节,换挡拨片、智能全景天窗、皮质座椅等配置应有尽有,舒适性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

而且在产品性能全面领先的基础上,哈弗H2还为消费者带来了难以拒绝的新车优惠。选购哈弗H2即可享受至高10000元综合钜惠,更有6万24期0息贷款的金融政策,让每个年轻人都能够轻松拥有,成为自由的有车一族。

image.png

哈弗H2可以说是更适合年轻消费者购车的选择,不仅在外观设计上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取向,更在整车动力、配置等方面堪称行业标杆。而且最重要的是,哈弗H2还为消费者带来了降幅巨大的优惠政策,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更优质的车型,所以你还在等什么呢?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优质实惠的车型,那哈弗H2就是你不容错过的选择!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