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图库

《复联》主演座驾大揭秘!黑......豹.........

发布时间:2020-09-07 11:07:02

作为过去10年中全球最知名的电影IP,漫威电影宇宙凭借23部超级英雄主题电影,在全球狂揽超过214亿美元的票房。其中,2019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更是凭借27亿9780万美元的票房超越《阿凡达》,成为人类电影史的票房冠军。

当然,作为一个“汽车号”,我们今天不是来聊电影的,而是要聊聊复仇者联盟中各位超级英雄的日常座驾,看看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都喜欢开什么车。

黑豹

在复联系列电影中,黑豹第一次登场是在2016年上映的《美国队长3:内战》中。而专属电影《黑豹》则讲述了在非洲神秘超发达国家“瓦坎达”,年轻的国王特查拉与心怀异心企图篡位的堂弟争夺王位,并且宣扬正义的故事。剧中的男一号“黑豹”由美国演员查德维克·博斯曼扮演。不过令无数漫威迷痛心的是,8月28日,年仅43岁的博斯曼因罹患结肠癌在洛杉矶家中去世,瓦坎达国王永远地离开了我们。Wakanda forever!

看过2018年上映的电影《黑豹》的同学应该都知道,那部电影是由雷克萨斯赞助的,因此电影中主角的座驾包括了雷克萨斯LC 500、LS 500以及GS F。

不过,在电影之外博斯曼依旧钟爱雷克萨斯,他日常就开一辆雷克萨斯LC 500h代步,在保持优雅帅气的同时,混动系统也更为环保。此外,博斯曼还有一辆雷克萨斯LS以及凯迪拉克凯雷德作为代步车。可以看出,我们的黑豹对雷克萨斯的钟爱已经从戏里延伸到戏外了。

雷神

2011年,漫威电影宇宙的第4部作品《雷神》上映,电影讲述了来自神界的雷神索尔被贬人间,在经历了情感和磨难后,最终成为一位真正的超级英雄的故事。而雷神索尔的扮演者,则是出生于1983年的澳大利亚男演员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当然啦,作为一个电影中会穿越彩虹桥的神,雷神在电影里并没有什么正经的座驾(或许喵喵锤算座驾?)

不过在现实生活中,雷神的座驾大家就非常熟悉了,包括凯迪拉克SRX、凯雷德、讴歌MDX、奥迪Q7等车型。从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的日常座驾来看,他绝对是一位SUV的忠实用户了。

来源: 萝卜报告 作者:奥杰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