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凌尚”跃级而上!广汽丰田全新TNGA轿车命名揭晓

发布时间:2020-11-09 10:37:28

近日,小编获悉广汽丰田揭晓了全新TNGA轿车的命名——“凌尚”,并将于11月20日在广州国际车展上正式公开亮相。

全新TNGA轿车凌尚搭载TNGA 2.0L动力总成,集强劲动力性能、优雅动感风范和豪华宽适空间于一身。新车

凌尚是依托TNGA (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丰田新全球架构)开发的全新家轿,搭载与凯美瑞相同的TNGA 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和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以强劲动力装备成就“TNGA跃级座驾”;同时拥有2750mm的轴距,营造出豪华宽适的驾乘空间。

2018年至今,广汽丰田先后导入的第八代凯美瑞、C-HR、全新换代雷凌、威兰达等TNGA架构车型,以革新性的造车工艺、先进的科技水平持续为消费者带来高价值产品体验。不到三年时间,广汽丰田TNGA家族累计销量已经接近100万台;今年1-10月累计实现销量429,970台,同比增幅高达53%,占广汽丰田总体销量超过70%。

除搭载TNGA 2.0L动力总成外,凌尚也将具备TNGA家族车型在外形设计、驾驶乐趣、智联科技、安全性能等方面的高价值强大实力。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