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火车东站东进站口暂时封闭 南进站口延长至23:10关门

发布时间:2020-12-21 09:24:15

都市快报 我们从铁路杭州站了解到,由于杭州火车东站二层平台东进站口将进行安检设施扩容,受施工影响,2020年12月21日20:00起至2020年12月30日24:00止,杭州火车东站二层平台东进站口暂时封闭。南进站口延长至23:10关门。


杭州火车东站二层平台西进站口开门时间为5:00-23:10;

南进站口开门时间为5:00-23:10;

北进站口开门时间为5:00-22:00。

请乘坐地铁、公交的旅客,从西广场上二楼后进站,请从东广场到达的旅客上二楼后从南、北两侧进站口进站。由于施工改造对旅客出行带来的不便,铁路部门深表歉意,同时也提醒近期要出行的旅客要提早出门,留足时间,避免影响行程。如有特殊变化,请关注车站公告。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通讯员 孙赫蒲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