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浙江一男生骑车不慎剐蹭迈巴赫,接下来的一幕…

发布时间:2020-12-21 09:44:41

20日上午,浙江宁波男孩骑电动车,剐蹭了迈巴赫,接下来的暖心一幕,被一旁的网友拍下。

网友发朋友圈点赞男孩们的诚信

网友Blindm@n.s说“故事很精彩,经过就不描述了,只告诉三个勇敢的孩子:好样的,跟心去走,父母和司机知道你们这么诚实、勇敢不会责怪你们!这才是教育,才是教育的价值和成果,才是我们需要的核心价值观,孩子们给我们上了一课,谢谢你们!”

这背后到底发生了什么?

记者随即与该网友石先生取得联系。原来,当天上午10点20分左右,他在海曙区集士港利时广场的一家手机店维修手机,就在店里等待时看到了令人感动的一幕。“当时有两个男孩骑车经过,躲避不及,撞上了一辆停在路面的黑色迈巴赫轿车。孩子们连人带车摔倒在地,迈巴赫右大灯下方也被蹭掉了一大块漆。”

迈巴赫右侧大灯下方被剐蹭

看模样身高,这两个孩子顶多还在念初中,事故发生后吓懵了,但也没有直接离开,而是等在原地四处张望。“他们可能是在等车主,但始终没人来,后来才走开。”

石先生以为,他们应该不会再回来,没想到过了一会儿,两个男孩拎着吃食又回到这里,同行的还有另一个男孩。

站在迈巴赫车前,三个孩子围成一团,低头商量着什么,随后又找了一面墙,由其中一个孩子执笔,匆匆写了一张字条,夹到迈巴赫的挡风玻璃上。

男孩们认真写下字条,主动担责

来源:现代金报(ID:nbxdjb)、宁波晚报(ID:nbwanbao)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