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自己名下有“宝马”,竟去偷骑电动自行车?

发布时间:2020-11-16 09:25:25

永康有个开宝马车的车主,按说经济条件挺不错的,却干了件糊涂事,去偷了一辆电动自行车。

近日,永康市民施女士报警称自己的电动自行车被盗了,辖区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开展视频追踪,很快锁定了嫌疑男子王某。这个王某是江西人,在永康经商,其实收入还算不错,名下有一辆宝马轿车。

据王某自己说,当天他从出租房前往华溪路附近办事,看到施女士停放在附近的电动自行车,车上插着钥匙,就想着回家可以少走几步路,于是就把电动自行车骑走了。

永康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民警 胡志诚:“当时偷这辆电瓶车也只是为了图一时的方便,没有想到触碰了法律。”

目前,王某因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1天,电动自行车已返还给施女士。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