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之江干线公交即将发车!转塘出发 有望6站到达杭州主城核心区

发布时间:2021-01-05 10:11:43

快线4-5分钟就有一班车

之江干线公交预计1月中旬开通

除了线路走向,市民对未来之江干线的班次情况也非常关心。

公交集团透露,预计之江干线快线高峰时段的班次间隔为4到5分钟,平峰为8到10分钟;普通线高峰班次间隔10分钟,平峰为15分钟。

预计到1月中旬,之江干线公交就将开通,之江地区的市民想要更快速地前往市中心,可以乘坐停站少、班次更密集的主干快线,如果你居住的小区或是目的地离主干快线的停靠站较远,也可以尝试先乘坐普通线,再换乘主干快线,使用杭州通卡乘车,可以享受免费换乘。

此外,之江其他地区的市民也可以通过109路等公交线路,在转塘东等站点换乘之江干线公交,快速到达市中心。

来源: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