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小客车“区域指标”可线上、线下申请,3月1日开始配置

发布时间:2021-03-01 09:15:29

市交警部门特别提醒,市民在申请前应将车辆违法、事故处理完毕,有抵押的需解除;转出地车管部门审批有一定的时间,需随时查看当地网办进度。为保证申领程序顺利完成,记得提前准备好完整的资料和相关证照,主动积极配合公安交警、邮政部门,按约定时间约定地点等候,完成资料交接,确保及时收取证照。

避开高峰,申领“区域号牌”在指标有效期内均可

“通过大数据测算分析,预计前期申请人会比较集中,特提醒大家注意避开2月28日到3月初这段高峰期。”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非浙A转入换牌有一年过渡期,同时号牌指标也不会进行总量限制,请广大市民合理安排申领时间,不要着急扎堆办理。市民在“警察叔叔”APP提交申请成功后,3月1日(不含)前即按照“浙A区域号牌”错峰出行规则通行。

此外,在5月1日(不含)前,杭州交警对在原错峰出行区域、道路和时段违反错峰出行的,将严格执法。对于新调整的错峰出行区域、道路和时段,发生的违反错峰出行违法的将予以教育警告,暂不处罚。

同时,杭州交警将及时更新错峰出行的诱导标志标牌,并联合各导航平台及时提醒本次“错峰出行”的相关信息。

市民对区域号牌上牌申领有任何疑问,可及时拨打88945680、96345、12123热线咨询电话进行咨询,或查询“警察叔叔”APP首页宣传图片轮播区的“浙A区域号牌云申领办事指南”,同时关注“杭州交警”微信公众号或抖音号的相关发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刘园园 毛雨佳 通讯员 范杨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