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主线高架实现连通!杭州彩虹大道快速路取得突破性进展

发布时间:2021-03-16 16:36:33

萧山城投消息 3月15日,彩虹大道快速路跨风情大道最后一片钢箱梁顺利吊装完成。标志着彩虹大道快速路博奥路至区界段,主线高架实现连通!

此次吊装是彩虹大道快速路项目全线跨度最长的连续钢箱梁桥,钢横梁梁高2.6m,桥宽25m,总重达3510吨,施工周期长、难度大属于项目重难点和高风险作业点。

施工区域位于风情大道与彩虹大道交叉口,地面道路车流量大且地质复杂,为了确保钢箱梁安全顺利架设,项目一线优化施工方案,多次进行专家评审、技术交底、安全培训,并通过夜间错峰作业以及人工交通管制的方式使吊装工程顺利进行。

最后一片钢箱梁吊装圆满成功,标志着彩虹大道快速路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为统筹推进“22688”交通大会战,也为彩虹大道快速路项目,早日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彩虹大道快速路 效果图

彩虹大道快速路项目西起滨江区界,东至杭金衢高速萧山东互通,全长约13.7公里,是未来萧山东西向的主干道路,往东连接钱塘新区,西接滨江可至富阳,串起一条充满活力的城市产业带。

目前,彩虹大道快速路(区界—东入城口)总工程量完成65%,育才路—沪昆铁路、市心路-永久路已完工,其余标段有序推进。

预计今年彩虹大道快速路(区界—东入城口)将完成总工程量90%,其中,东入城口-高新五路、区界-青年路段将实现竣工。


来源:萧山城投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