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长安福特致歉:对存在问题的变速器提供免费维修,确保客户满意

发布时间:2021-03-16 10:35:53

针对中央电视台3.15晚会对于长安福特旗下过去销售的部分产品搭载的干式双离合变速器进水生锈问题,长安福特官方微博@长安福特发表致歉声明,称将提供免费维修,确保客户满意。

以下为声明全文:

长安福特关于央视3.15晚会相关报道的声明

中央电视台3.15晚会对于长安福特旗下过去销售的部分产品搭载的干式双离合变速器进水生锈问题进行了报道,长安福特对于此问题给消费者使用和体验造成的困扰与不便深感抱歉。

长安福特在此郑重承诺,我们对存在此问题的变速器,提供免费维修,确保客户满意。长安福特一直致力于让消费者更有信心、更为安心、更加省心地享受用车生活。这个初衷不会改变。我们也会努力持续提升我们的服务体系和管理,并将及时通报此事解決进展。

感谢媒体和消费者对我们的关注与监督。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

2021年3月15日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