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小米CEO雷军回应为什么造车,网友纷纷点赞!

发布时间:2021-04-01 09:46:54

因此,对于小米的入局众多网友表示支撑和力挺,这也是雷军多年积累下的口碑在众多网友看来,其是个特别喜欢干实事的人,都认为雷军是一个实干家。毕竟随着汽车市场上越来越多通过“PPT造车”出现,最终却失败的案例,致使小米集团有着鲜明对比。

对于小米的入局,作为竞争对手及好友的小鹏汽车CEO何小鹏以及威马汽车创始人沈晖纷纷送上祝福。

不过,众所周知造车本是一个需要生根蒂固的行业,汽车百年历史,靠的是技术的沉淀和核心的科技,而且也是一个需要持续“烧钱”的行业。蔚来汽车CEO李斌曾直言,“知道造车烧钱,但没想到这么烧钱。”所以资金对于新势力造车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并且如何能够融到资也成为了发展新能源的首要前提。 

对于这样的问题,小米似乎也做好了准备,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小米从2021年1月15日开始认真调研造车。对于造车需要消耗的资金,雷军霸气表示:造车,我们亏得起。雷军强调,小米已经不是10年前的小米,截止到2020年小米已经手握1080亿元现金流。

不管怎么说,小米能够决然入驻造车行业,必然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做好全力冲刺5到10年的准备,以巨大的投入、无比的敬畏和持久的耐心面对征程。或许随着越来越多科技企业跨界造车的原因,也是智能化电动车的出行降低了造车的门槛,与传统汽车相比,未来的汽车更像一个电子产业。至于小米是否触累,也只能交给时间。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autochat.com.cn) 作者:JJ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