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业主曝光:全萧山最牛小区,我们都在为他花钱

发布时间:2021-04-07 14:35:32

昨晚,萧山一小伙在网上发帖:如此充电,全萧山最牛的小区,人才倍出。有安全隐患,我们每个人都在为他花钱……

帖子引发热议。不少网友都说,这种行为不仅侵害了小区其他业主的利益,同时还很危险。

网友@三少爷:汽车这个妥妥的算是偷电了。

网友@逸航:这个是技术活啊。

网友@仙鄉路中松迎雪:汽车这个过分了。

网友@算命先生小黄:震惊!某小区竟然同时出现“卧龙凤雏”。

网友@炸酱面在此:这不是偷电吗?

网友@八千海里:看来还是要学点技术型的东西。

网友@怕水的鱼:这个太危险了。

私拉乱接电线的行为要不得,容易埋下安全隐患。

一般情况下,电路的安装需要由具备相关资质的专业电工负责,普通人自行处理会有触电的风险,容易引发安全事故。

同时,万一线路漏电、短路,还存在消防隐患。

去年7月1日起,《浙江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正式实施,其中第十五条明确规定:

住宅小区、单位应当在电动自行车停放场所、区域设置符合国家标准的限时充电设施。

电动自行车蓄电池应当避免在非集中充电的室内场所充电。电动自行车所有人或者驾驶人应当定期检修蓄电池电气线路,防止因电气线路老化、短路等原因引发火灾事故。

禁止在建筑物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楼梯间等影响消防通道畅通的区域停放电动自行车。

近年来,电动车火灾事故频频发生。据统计,80%的电动车火灾,都是因为违规充电导致。

不要将电动车放置在狭窄且密闭的环境内充电,因为一旦发生火灾,火势会迅速蔓延整个房间,浓烟也会迅速充满密闭区域,切断逃生的路线。

楼道和家中都不能作为电动车充电的场所,大家要尤为注意。

来源:萧内网萧山论坛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