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彩虹快速路育才路至东入城口主体高架贯通

发布时间:2021-06-22 08:57:37

萧山日报讯 日前,记者从区城投了解到,彩虹快速路(沪昆铁路—高新五路)第七联顶板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彩虹快速路育才路至东入城口长约3.5公里的主体高架实现贯通。

该项目位于通彩互通区域,上跨金城路,地理环境复杂。对此,城投集团下属基础公司高度重视,与相关职能部门、兄弟单位形成联动机制,建立项目建设动态计划,加快推进工序转换,超前谋划,哪里有作业面,哪里具备施工条件,哪里就开展施工。

截至目前,彩虹大道快速路(区界—东入城口)总工程量已完成68%,育才路—沪昆铁路、市心路—永久路已完工,其余标段有序推进,预计今年彩虹大道快速路(区界—东入城口)将完成总工程量90%,其中,东入城口—高新五路、区界—青年路段将实现竣工。

下阶段,建设单位将对照既定目标任务,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抢抓当前有利时节,将彩虹快速路各标段施工工序全面提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靳林杰 通讯员 孙宇飞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