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多条道路建设有新进展!其中两条将于本月通车

发布时间:2021-08-13 09:07:06

近日,杭州这些道路迎来新进展,其中两条道路将于本月建成通车。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附近的。

彩虹大道(萧西路—工人路)段

近日,萧山西站铁路顺利完成拨线施工。这标志着彩虹大道(萧西路—工人路)段取得突破性进展,隧道主体结构施工全面铺开。目前,彩虹大道下穿萧山西站立交工程(萧西路—青年路)总工程量完成55%,其中隧道主体结构已完成七分之三。

彩虹大道快速路项目西起滨江区界,东至杭金衢高速萧山东互通,全长约13.7公里,是未来萧山东西向的主干道路,往东连接钱塘新区,西接滨江可至富阳,串起一条充满活力的城市产业带,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5%。

青山湖湖底隧道工程

临安区青山湖湖底隧道工程北起科技大道,南至102省道,全长约3.5公里。目前,该工程二标主体结构建设已全部完成,项目建设工作有序推进,预计今年年底隧道将具备通车条件,到2022年可投入使用。

隧道建成后,将实现青山湖南北两岸的连通,改善区域交通条件。

桐庐将新增一条“江南大道”

该项目为疏港公路,位于富春江南岸。起自桐庐滩头综合码头,至江南镇荻浦村终止,与320国道平面相交,道路为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每小时。

疏港公路主线全长13.293公里。此前,春江路至富春江三桥段已建成通车,项目剩余部分分为三个标段施工,预计明年底全线建成。

一标段全长1.36公里,起于富春江三桥下,至舒川村棠川自然村。该标段现已建成完工。

二标段全长2.15公里,起于舒川村棠川自然村,至窄溪村胡家边。该标段现已基本完工,各项工作正处于收尾阶段。

三标段全长6.675公里,起于窄溪村胡家边,至横屏线与320国道相交处。目前正在进行路基填筑、蟹塘清淤、管涵施工、挡土墙施工等工作。

该项目建成后沟通了东舒线和洋柴线两条隔溪相望的县道,还新增了一条桐庐县城与凤川街道、江南镇往来的便捷通道,从桐庐去富阳也将更加快速。

临安又一条断头路打通

长桥拆建及长桥路综合改造工程西起农林大路,北至苕溪北街,全长约700米,宽24米,已于近日贯通主车道,具备通车条件。

新建成的长桥路为双向四车道,两边设置人行道,自西向东连接农林大路、翠浪路、青苕路、苕溪北街。新建成的长桥全长115米,宽30米,同时也是苕溪两岸首次采用钢梁拱组合结构的桥梁。

长桥路建设完成后,将对整个城区东西路网有极大提升,今后,城西及太湖源方向来往市民,可由苕溪南街、长桥路、科技大道,一路直达青山湖科技城,并往东去往余杭,实现东西区域大贯通。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